CHINESE | ENGLISH

About us
LED display screen system  architecture
 
Home / About Us / About us

無論是8 x 8、16 x 8或是16 x 16像素所構成的LED顯示模組在IC的驅動原理與發光材料未能有革命性的替代解決方案之前,以這樣的模組拼貼而成的顯示器,無論是色彩的飽和度、維護的成本、或是發光的亮度條件而言,縱使重量是一大施工的難題,整體而言卻依然是戶外大型顯示器的主流,也是其他產品無法取代的。新格顯示工程公司是台灣少數具能力開發與製造該項產品的工程公司,舉凡從PCB板的Layout設計、箱體的製作、生產測試、組裝等,毫無疑問的我們累積豐富的製程與施工工程經驗。
本公司製造的字幕機儘量符合政府頒訂的廣告物懸掛法令所規範,並考慮吊掛施工安全、簡易迅速,在不破壞原有裝潢的整體性,讓顯示的效果更清楚,宛如一件完美的工藝品,就算是沒有電腦的情況下使用者依然可以很快速的更新顯示內容,絕不讓操作與使用構成困擾。而中大型的牆面電視牆要考量的除了施工與法規的條件外,穩定的電源供應與散熱系統是電視牆使用壽命的關鍵,所以線材與電源供應器絕對要符合UL認證,基於這些條件本公司的產品嚴格執行並落實安全規範。

關於高端的產品,本公司承接客戶委託製造顯示模組,使用台灣大廠的大尺寸發光晶片,全自動插件以及台灣的驅動IC,每片模組皆經過嚴密燒機測試,在長期的使用後,燈體本身幾乎沒光衰現象,這樣的品質使用在LED電視牆上能夠持續保持顏色的均勻度。通常考量預算若使用小尺寸的晶片或是分光分色的條件不夠嚴謹,使用經過3000小時(半年)之後,就會有明顯的光衰或是色彩不均勻的現象,縱使沒有盲點的情況,然而不勻稱的畫面會持續發生且更嚴重。所以在考量使用壽命與品質的要求上,本公司的模組是符合條件的優良選項。

除了運用在固定的顯示牆面外,LED可拆式的舞台租賃顯示器也是潮流所趨,考量重量與搬運的方便性,箱體的結構設計是一大技術考驗,通常輕與薄、能吊掛也能堆疊、快速組裝與拆卸、節省人力是箱體基本要求。本公司代理的超薄型鋁鑄箱體乃業界的一大盛事,除了符合以上的要求外,在外觀的設計更費盡巧思,堪稱為美的化身,箱體與箱體間的密合度也絕非其他產品所能及。
我們堅信台灣的工業產品,代表的是一定的品質保證與信譽,Synch新格顯示工程公司除了對產品的嚴格要求外,更肯定消費者有購買優質產品的權利,基於這樣的立場Synch積極的尋求並培養全世界有志一同的經銷夥伴,共同參予這場炫麗繽紛的饗宴。

 
對於經銷商Synch除了提供完整的銷售服務與產品教育訓練外,大型的顯示幕工程設施經驗與舞台租賃服務工程,也都規劃在技術的移轉範圍內,我們非常有把握相信經銷商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就能承襲這樣的經驗與能力。如果您或是您的公司有意願成為本公司的共同伙伴,我們提供service@Synch.tw這個E_mail作為您的諮詢窗口,我們將樂意回答您的來信。